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誉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防水涂料 瓷砖胶 墙面漆 堵漏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湖南浏阳
新闻中心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湖南浏阳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4979        返回列表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湖南浏阳


201651日,劳动节日,举国欢庆,而也在这喜庆的日子,广州市誉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金耐德防水品牌)与湖南浏阳的赵总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可喜可贺,广州誉川-金耐德防水建材公司全体上下祝贺赵总生意红火腾腾起,财运亨通步步高。

 

五一黄金小假期,本应休息、旅游的节假日,从湖南浏阳远道而来的赵总却不这样认为,在与我司工作人员有了初步的了解后,便专程到我司考察,经过产品包装、质量和合作细节等方面交谈,赵总便签下合作合同。赵总从事多年床垫、床褥生意,“做事要比别人快,唯快不破才是硬道理,婆婆妈妈做不了大事”,这就是他的生意观念,在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赵总的直爽、果断、做事效率极高,这就是我们金耐德建材所需要的客户。


入驻浏阳是金耐德防水建材在区域连锁发展上取得的又一次成果,金耐德防水建材会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带到浏阳,并且会坚持中高端的市场定位,秉承向消费者倾斜等先进的服务理念,以“一条龙、一站式”服务赢取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