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誉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防水涂料 瓷砖胶 墙面漆 堵漏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广东水东
新闻中心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广东水东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5100        返回列表

恭贺金耐德防水建材强势进驻广东水东


201659日,广州市誉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金耐德防水品牌)与广东茂名水东镇的黄总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广州誉川-金耐德防水建材公司全体上下祝贺黄总生意红火腾腾起,财运亨通步步高。

 

据了解,黄总由小工做起,做建材这行已二十来年,对建材、建筑行业已非常熟悉,涉及家装装修、工装工程范围,所用到的建材非常多,如墙面漆、防水材料、瓷砖粘贴剂以及偶尔用到修边线条等,原来做的某个牌子因品种不齐全、质量相对不稳定、支持力度不足等原因,所以其想找产品齐全、质量稳定,并且能适合家装市场批发、工装使用的公司。

 


经过多次的深入市场走查、筛选信息综合对比后,黄总把他眼神的焦点放在了金耐德建材品牌且对加盟商采取的鼓励政策,给与加盟商大力支持,且还没有入驻水东市场的金耐德。他通过金耐德建材品牌的区域经理,详细了解了金耐德的政策、产品及售后,并经过实地考察,金耐德优质的产品、对经销商保姆式的扶持、优秀的营销团队、雄厚的企业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最终选定了金耐德防水建材品牌,随后双方顺利签订了合作合同。

 



联系人:陈小姐

招商热线:13662327690